欢迎光临丽水学院校友会!
规章制度
首页  教育基金会  规章制度

丽水学院教育基金会出纳员职责

时间:2017-05-27作者:点击:2

丽水学院教育基金会出纳员职责

 

一、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国家的财经政策、法规和有关的财务制度,不断提高政策和业务水平。

二、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认真审核报销单据和支出原始凭证,必须有经手人签字和相关领导审批同意,并核对领导审批权限,对违反财经规定的应拒绝办理。

三、坚持原始凭证逐日登记入帐,并及时掌握银行存款数额,所有帐目必须数字准确、摘要清楚、填写工整。

四、贯彻执行银行结算制度和货币管理制度,财务印鉴必须与会计分管,不得签发空头支票,签发一切支票和现金借出,必须办理审批手续。

五、严格执行安全制度,认真管理好现金、空白支票、空白收据及其他有价证券,库存现金超过银行规定限额,应及时存入银行,不得转借和坐支,不得“白条”抵库,更不得贪污挪用。违反制度造成损失,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六、负责固定资产的登记、立档工作。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