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丽水学院校友会!
新闻报道
首页  教育基金会  新闻报道

香港华夏基金会代表于文泉来校商谈合作

时间:2018-06-12作者:点击:4

    应学校邀请,近日,香港华夏基金会项目学校协作会会长于文泉一行3人到访我校,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校长肖刚、副校长徐德钦会见了于文泉一行。

    会见时,肖刚指出,香港华夏基金会31年前对口腔医学专业的大力支持为我校口腔医学专业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在优质口腔医学专业人才培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正认真落实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积极投身到浙江省大花园和康养城市建设,创新办学思路,拓展办学路径,吸收和整合社会资源办好健康教育和卫生人才培养工作。

    交流会上,徐德钦介绍了我校深入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积极筹建“两山学院”和参与 “健康中国”“健康丽水”建设的相关情况。  

    于文泉认为,丽水学院处于全国生态环境最优质的地区,政府对环境保护和生态经济开发的投入为丽水市建设康养产业提供了非常好的环境基础,也学校参与建设康养产业提供了极好的发展机遇。学校上下认真落实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工作要求,利用专业学科优势,积极投身到丽水市的康养事业建设中。他表示,香港华夏基金会多年来一直关注国家民生事业发展,积极参与民生事业建设,当前正致力于院前急救工作的培训和推广。华夏基金会非常乐意与工作有热情、重实干的高校加强合作,希望在华夏急救培训、大健康专业设置、大健康养老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为促进国民健康事业发展而努力。

    丽水学院教育基金会、港澳台侨办公室、医学与健康学院负责人和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交流会。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