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丽水学院校友会!
新闻动态
首页  母校情怀  新闻动态

我校教育基金会获评全省性4A级社会组织

时间:2020-05-25作者:点击:28

  近日,浙江省民政厅公布了2018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我校教育基金会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



    我校教育基金会是2013年11月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加强学校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与合作,不断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和各项事业的发展,于2017年获得省民政厅慈善组织认定。

    2018年7月,为更好地促进基金会的发展,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浙江省民政厅的有关规定,我校教育基金会参加了2018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

    此次评估工作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副校长兼基金会理事长徐德钦多次主持会议研究部署评估工作。基金会秘书处认真对照评估指标体系中的4个大项106个小项进行分工准备,完成了近万字的自评报告,真实全面地展现了我校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与近年来的发展进步。

    2018年10月,评估专家组进驻我校进行现场评估,他们认真听取了基金会秘书长的工作汇报,之后进行了全面的考察、论证和认定,对我校基金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在基础条件及内部治理方面,我校基金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健全、机构设置合理;在财务管理方面,财务制度健全清晰、财务独立和项目运行规范良好;在工作绩效方面,项目管理规范专业具有一定的创新性、信息公开透明、具有较好的社会影响力,基金会各项工作运行高效有序。

  我校教育基金会将以此次获评4A等级社会组织为契机,进加强基金会的内部管理、规范运作;完善基金会的自身建设、提升形象;创新基金会的机制,增强活力。同时,以“汇聚财智、服务学校、奉献社会”为宗旨,广泛争取社会资源、为推动我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