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丽水学院校友会!
新闻动态
首页  母校情怀  新闻动态

丽水学院校友会致驰援疫情前线校友的一封信

时间:2020-02-24作者:点击:30
尊敬的驰援抗疫一线的丽院校友: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武汉之际,你们不惧危险,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你们一张张冲到第一线的“最美逆行者”照片刷爆朋友圈,你们毅然决然的背影让人感动、给人力量。丽水学院党政班子、师生及广大校友无不为之动容,为之骄傲,在此,丽水学院校友会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在身后默默支持们的家人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向们道一声辛苦了!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你们听党号召,听人民召唤,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冲上去,即便汗水湿透衣背,脸庞被“战袍”压出脓疱,你们仍然不畏艰险,始终践行初心使命,舍小家顾大家,奉献无私大爱,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贡献,体现了丽水学院人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无私精神。丽水学院以你们为傲!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医者仁心,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白求恩精神和救死扶伤的光荣传统,永远把病人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以对工作的极端负责态度,不负重托、勇往直前,再接再厉抓好防控,全力以赴救治病患。你们身处抗击疫病的最前沿,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
     诗经有云: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你们在前方奋力抗疫,我们在后方暖心守护。我们深知,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勇士们最好的致敬,就是同勇士们心心相连,为勇士们分忧解难。丽水学院校友会也正积极组织各地校友会开展公益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致敬最美的逆行者、感恩最美的天使、守护你们的家人。请们相信,母校丽水学院和各地校友永远都始终与你们在一起,并肩作战、携手前行!
    彩虹总在风雨后,胜利定在奋斗中。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央指导组的悉心指导,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有们的倾情奉献,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战“疫”的伟大胜利,一定能够迎来万物向阳、春暖花开的美好明天!
    望春暖花开,山河无恙,凯旋可期!
丽水学院校友会
2020年2月24日

致敬!逆行武汉的校友们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