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丽水学院校友会!
新闻动态
首页  母校情怀  新闻动态

丽水学院举行“聪园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19-12-18作者:点击:21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12月18日,“聪园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宁波鄞州口腔医院运营院长杨柳青、浙江聪园健齿公益基金会鲍琳子和我校校友办、教育基金会、医学与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



      会上,杨柳青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代表浙江聪园健齿公益基金会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刻苦努力、自强不息、志存高远,成为社会发展的有用之才;二是锤炼品德、献爱社会,饮水思源,成为有爱国主义情怀之才;三是砥砺前行、开拓进取、顽强奋斗,成为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才。



      随后,杨柳青给同学们作《与您一起走进口腔医学的殿堂》口腔职业导航讲座,详细介绍了口腔医学的作用、牙医学与口腔医学的区别、国内口腔医疗机构发展现状等内容,号召广大医学生响应时代号召,为社会做出贡献。


      据悉,浙江聪园健齿公益基金会为浙江省级口腔医学基金会,成立于2018年8月,以资助贫困人群和特殊人群口腔治疗,提高社区家庭口腔预防意识,促进口腔健康事业发展服务社会为目的。基金会现有“聪园励志助学金”“聪园奖学金”“聪园乐晚年公益活动”“聪园临时救助金”等项目,今年起,在我校设立“聪园励志助学金”,连续三年,每年资助2.6万元,首期受益学生9人。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