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丽水学院校友会!
新闻动态
首页  母校情怀  新闻动态

数学77班校友毕业40周年重返母校

时间:2020-11-02作者:工学院点击:69

1031日下午,数学77班校友毕业40周年重回母校相聚,并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校长、校友会会长蒋黎红,工学院和校友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蒋黎红对校友重回母校相聚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并强调学校的每一步改革和发展都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在新的历史机遇期,学校要承担更多的新责任、新使命,更需要像77级这样有担当、有作为、有经验的校友们的支持,希望所有校友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把学校建设得更好,让母校成为每一位校友的骄傲。在深情的祝福中,蒋黎红表示母校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母校的大门永远为校友们敞开,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此次活动,校友会还专门为校友们颁发了毕业四十周年荣誉证书。据校友办负责人介绍,为毕业逢十周年的校友颁发荣誉证书是校友会推出的校友“值年返校”活动中一项服务校友的重要举措,相信这段难忘的经历也将永远留在校友们的记忆深处。



随后交流座谈中,校友们畅所欲言,他们满怀激情讲述了四十年前的校园生活、四十年来的人生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以,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