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丽水学院校友会!
新闻动态
首页  母校情怀  新闻动态

我校原省国防工业学校774班校友重归母校

时间:2020-11-14作者:点击:89

11月14日,原省国防工业学校774班校友重归母校,共同庆祝毕业四十周年,共叙情谊,追忆往事,畅谈人生,共展未来。

 


在工学院208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该院党委书记马正义对毕业四十年后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工学院的发展情况。该班班长激动地讲述了四十年前的校园生活、四十年来的人生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和期望。随后,在座校友也纷纷发言,大家互诉思念之情,交流人生感悟,当年的往事涌向心头,既感慨时光的飞逝,又享受着重逢的喜悦。 

 


会上,学校还为774班全体校友颁发了毕业四十周年荣誉证书。


座谈会前,校友办负责人还陪同校友们参观了学校办学成果馆。在那里,校友们仔细聆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述,重温学校历史,深感自豪,目睹母校变化,深受鼓舞。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