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丽水学院校友会!
新闻动态
首页  母校情怀  新闻动态

校友毛子荣来校调研

时间:2020-11-10作者:点击:138

11月10日上午,浙江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物理81级校友毛子荣来校调研,省审计厅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毛鹏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向阳等陪同。校党委书记王利琳、校长李俊杰、副校长蒋黎红、周一红接待了毛子荣一行。



调研座谈会在求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

王利琳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毛子荣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现状。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校友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尤其是市委市政府多次专门出台相关文件,大大改善了学校的办学环境。学校现有四个省一流学科、七个省部级科研创新平台,当前正在积极申报硕士学位授权,争取办学层次上新台阶。他还对学校下一个五年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作了展望。李俊杰汇报了学校近年来不断梳理各项制度,加强预算精准性和刚性所带来的良好成效,并向以毛子荣为代表的广大校友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蒋黎红、周一红分别围绕分管工作,结合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作了汇报。

在听取发言后,毛子荣从与丽水学院的特殊缘分出发,忆往昔、谈发展,对母校的进步表示自豪,对面临的困难表示关心,对美好的未来充满期盼。他指出,学校的发展要统筹谋划前行,立足“管用”和“好用”,找准定位和目标;要竭尽所能把握好规模、结构、速度之间的关系,尽力而为、量力而为,科学防范风险;要内外合力前行,审时度势、把握机遇,争取纵横联动。

针对审计工作,毛子荣指出,要依法审计和实事求是相结合,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用事实、数据、依据、习惯、道理说话;要查找问题和建言献策相结合,既要查好病也要开好方;要“文来文往”和“人来人往”相结合,既有力度也有温度;要督促整改和自主整改相结合,通过网格整改、限时整改等方式,尽快“治病、防病”。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