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丽水学院校友会!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丽水学院“浪潮杯·赠书寄情” 读后感征文大赛

时间:2023-02-15作者:校友办点击:25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爱校荣校光荣传统,激发和培养广大学子阅读兴趣,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阅读氛围,以“赠新生一本书  寄学长一片情”活动为载体,举办“浪潮杯·赠书寄情”读后感征文大赛。

一、征文主题

赠书寄情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2月28

三、参赛对象

2021级、2022级学生

四、征文主内容

通过阅读校友所赠图书,紧紧围绕“赠书寄情”这一主题展开创作可以撰写读书体会、心得和感悟也可以介绍读书方法,分享阅读经验等。

五、具体要求

1.围绕主题进行创作,题目自拟,体裁不限,要求思想内容健康向上,字数不少于600字。

2.参赛作品需为原创。反对剽窃、抄袭行为,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3.稿件要求电子稿,发送至邮箱:lsxyxyb2017@163.com

4.参赛稿件一定要注明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注:稿件信息不全的,没有填好联系方式的,按弃权处理。)

5.联系人:吴海波,18357892997,0578-2191006(请拨打全号)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5名,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8名,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部分获奖文章将刊登于《丽水学院报》,并可获得相应稿酬。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214日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