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丽水学院校友会!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光源与照明专业学生奖学金与教师奖励金发放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3-03-29作者:点击:10


 根据浙江山蒲照明有限公司与丽水学院签订的共同办学协议和教育基金会资金使用条例,根据考核流程,经光源与照明专业建设委员会审核和批准,费金喜15位老师和陈佳豪42位学生获得奖励。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3329日至45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均可以书面形式向光源与照明专业建设委员会提出。以单位名义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专委会按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保护,并对异议的项目涉及的单位和人员进行核实、查证,保证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逾期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0578-2299575    0578-2272010

 

 

 

水学院工学院

2023.3.29

2021-2022老师奖励汇总.doc2021-2022山蒲奖学金汇总表-学生.doc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