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丽水学院校友会!
新闻动态
首页  母校情怀  新闻动态

生化90班召开毕业三十周年同学会

时间:2023-10-02作者:徐好点击:10

930丽水学院生态学院生化90班友如约而至参与毕业30周年同学会,与恩师、良友相聚一堂,共话情谊。丽水学院副校长彭兵、生态学院领导班子、生化90班老教师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重游校园,校友们熟悉的景致中寻找青春回忆,并在参观生态学院新大楼举行校友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们首先观看了丽水学院宣传片,详细了解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随后副校长彭兵致辞,他代表学校校友办对各位校友重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此外,生态学院院长郭圣荣还简要介绍了生态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他希望广大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无论迈出多远,都要情系母校,不忘启航之处

座谈会上生化90班老教师叶选怡、沈育刚、王永江等教师陆续发言,共同回忆了往昔的欢乐时光最后,校友们畅叙抒怀,不仅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还对学校如今的发展表示欣慰与关切,并针对学校未来发展和具体情况提出宝贵建议。座谈会结束之际,彭兵为生化90班颁发毕业三十周年纪念证书,同各位校友合影留念。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及中医药产业大楼,共同见证学校的发展历程,望尽来时路;了解学校的创新科研成果,共盼未来时。

停栖何处且不论,树高千尺不忘根。各地校友时刻牵挂着母校的发展,母校也关注着同学们的成长。拳拳校友心,浓浓母校情,学院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期待下一次相见!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学院路1号 丽水学院校友会版权所有
制作维护